羅謹文

歡迎蒞臨玲瓏館(鞠躬
我是館長羅謹文,雖然時常挖坑和發些毫無頭緒的字眼,但還是會好好管理這裡的(笑

剛好看到就順手來填了(*゚∀゚)
※隔一段時間的更新
※再次更新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1.第一個以pc身份參與的模組
面團毒湯,但是我在跑之前就看過劇本……

2.第一個以kp身份帶領的模組
原創模組,一團四人各自出招…開場讓我差點吐血的幸運……看團員一路失敗大失敗……(望天

3!第一個讓你撕卡的模組(。
如果不算事後復活的話是百合湯,如果不算生死未卜的話是無形之影。

目前還真的沒撕卡過………

4.通常是六版還是七版
六版,現在主要跑七版

5.最喜歡故事劇情的模組
花的祝福!!!RP不小心加了一斤洋蔥差點虐哭自己QQ

6.最喜歡邏輯思維的模組
鬼屋和無形之影,雖然那個骰子實在是……(掩面

7.喜歡什麼年代/舞台背景的模組
偏好現代模組,其他年代會hold不住

8.自己寫過原創模組嗎/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呢/沒有的話有過打算嗎
寫過,第一個是到帶團前還在修改的學生模組,為了這個還莫名生出一堆背景資料(望天
其他的就……坑了(*゚∀゚)

最近又冒了一個靈感,但覺得會被玩家現實圍毆只好按下來(#

9.跑過即興胡扯團嗎(×)
沒有,感覺不是一起發瘋就是負責控制場面呢

10.第一張車的卡是什麼職業呢
學生身分的小偷,背景悲催的一個外國孩子

11.最喜歡的本人角色卡
大多都很喜歡,但感覺上最特殊的是犬飼
是一位女性酒保,因為性向和家庭重男輕女問題,不希望因此恨自己哥哥而離家出走。
(後來還特地把哥哥的卡給寫出來W)

12.最喜歡的他人角色卡
明日來電的鹿目亞衣,是位有些內向的自由工作者,其實是因為PL的表現讓我喜歡上的W
一路旁觀團內玩家被劇情跟BGM精神爆擊(笑
某種程度上還蠻羨慕的W

13.最喜歡的模組npc
雨中溶解的雨海佑介W
事後還對著KP喊「你早說他能攻略我就寫張卡自己上了!!」

14.覺得用起來最擅長rp的角色卡
目前說的話,沒有(#

15.有留下過心理陰影的模組嗎
沒有,心裡陰影最深的是其他團員(*゚∀゚)

16.自己覺得最具有紀念意義的團
原創模組團/第一次上陣帶團就遇到鋼鐵意志跟大失敗王,還差點BE

17.有沒有特別喜歡的kp或者隊友pl呢
與其說特別喜歡……不如說只要兩個人角色湊在一起就能源源不絕的生出後日談(望天

18.最喜歡的replay視頻
行走在黑暗之中的人們!!我的入坑視頻!!

19.雖然十分想參與但是被劇透了的模組
奈亞的花嫁(*゚∀゚)

20最害怕的神話生物
廷達羅斯獵犬,這應該沒調查員不怕的吧…

21.最喜歡的神話生物
我對其他神話生物不大熟,不過星之彩的敘述讓我蠻好奇的

22.最熟悉(?)的神話生物
鍋王奈亞(*゚∀゚)

23.有成為教徒過嗎
有寫一張狂信徒卡但還沒用上(#

24.用過最多次的卡
菲提·路瓦勒,拿自己原創角色改成的卡,跑過兩次面團與兩次網團,目前有往魔導師發展的潛力……(A走魔導書還多了把魔法小刀,感覺能去召喚邪神了

25.覺得哪個骰子對自己最好
其實只要開始暴怒骰子就會孬了(¯―¯٥)

26.接觸coc跑團的機緣
\闇桌萬歲!!/

27.通過跑團認識了新朋友嗎/拉朋友入坑過嗎
很多人呢W至於拉人入坑目前都是失敗QQ
朋友很多都社畜啊啊啊啊啊啊(掩面

28.自己在跑團過程中最注重什麼
扮演!!還有解謎!!

29.覺得跑團開心嗎!
超級開心(≧▽≦)

30.還有什麼感想嗎~
希望懶癌治好來完成那些坑掉的模組(¯―¯٥)

噬:

制作了一份☆调查员专属问卷☆
娱乐向,欢迎大家填写
文字复制版本见评论——

评论
热度 ( 63 )

© 羅謹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